有缘再见吧。

【千我】不二卧底

#我又来了!我太勤劳了!

#提前祝大家五一快乐!



4.

boss有个干儿子叫陈松,一直在美国帮他处理一些事务,今天他回国,boss让Jackson去机场接他。
“可以,我要带上十二。”Jackson点点头,接过了boss抛过来的车钥匙。
“去哪都带着十二,怎么?打算结婚然后过踏实日子了?”boss冷笑一声,Jackson看向我,道:“是啊,打算金盆洗手不干了,然后带着十二回家过日子了。”
boss死死盯着Jackson,眼神狠戾得能把Jackson穿个洞。
“Jackson,进了这趟浑水,你就别想再出去了。”

Jackson开着那辆吉普带着我一起去了机场,等红灯片刻,他问我:“警方掌握了陈松多少信息?”
“这个怎么可能告诉你?”
Jackson笑笑:“不说也没事,估计没多少吧,不然也不至于让你来。”
我没再说话,算是默认。如果我们对这个组织了解全面那自然没有安排卧底的需要。
“十二,等你卧底任务结束了,咱俩私奔吧。”
“监狱比较适合你,有吃有住,放心,我休假一定会去看你的。”我冲Jackson翻了个白眼,以前没发现他原来骚话一套一套的。
绿灯亮起,Jackson发动了汽车。
“哈哈,监狱?十二,就算boss倒了,我也不会倒。”

来这里之前上面确实嘱咐我要多留意陈松,但我一直也没机会见到他,这次在机场,算是我第一次见陈松。
他岁数不大,看上去二十来岁的样子,身上带着一股子轻佻的味道,他见到我们的第一句话就是:“Jackson,你竟然还活着呢。”
“托你的福,还没死。”Jackson假笑道,陈松又接着说:“我以为你早被人杀了,看来是我低估你了。”
“这可不比美国,中国的警.察,可个个都是正义的化身,我劝你小心一点。”说完Jackson别有深意地看了我一眼,就令我脊柱发凉。
陈松也注意到我,他凑到我跟前,说:“这是干爹知道我回来给我准备的礼物?”
我眼看着的陈松的手就要碰到我的脸颊,我微微皱眉抬手准备打掉,Jackson却快我一步制止了陈松。
“不是你干爹给你准备的礼物,她跟我一样,都是你干爹养的狗。”
“这样的女人干爹怎么忍心她去打打杀杀?”陈松笑笑,眼睛肆意打量着我,我十分厌恶这样的目光,我看着他,开口道:“你干爹什么事干不出来?”
陈松觉得好笑,问我:“你叫什么名字?”
“十二。”
“哈哈,好,十二,我回去就跟干爹说,我要你一起跟我回美国。”

Jackson在一旁戴上的墨镜,对陈松说:“你想都不要想了,她刚才还说要跟我私奔呢。”

我在一旁有些尴尬,要说脸皮厚,还是Jackson技高一筹。


晚上9:30,雾桥酒店。
的地下赌场。

这里可以说是这座城里所有地下交易的场所,犯罪的温床,这里我来过几次,不过大多都是在外围,没有真正进去参与过这些交易。
今天,是陈松带我来这里的。
他来这里是为见见以前的那些熟人,大多也都是为钱无恶不作的亡命之徒,我穿着一条蓝黑色裙子,站在他身边,作他的女伴。
“把你弄到这儿,Jackson好不容易才松口的。”陈松点燃一支烟说到。

昏暗的灯光和缭绕的烟雾营造出了地下赌场该有的阴郁气氛,穿着暴露的女郎,昂贵洋酒的气味,赌桌前的叫好声,赌场的气氛令我头疼。
我瞥了他一眼,冷哼道:“你还会在意Jackson?”
“你还是太年轻,”陈松笑笑,“你看看在这个赌场的每一个人,在道上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而他们都要忌惮Jackson三分,包括我干爹,虽然Jackson已被他招致麾下,但其实Jackson并不会完全被他控制。”
“我不想知道Jackson是什么样的人,我来这里,只是想……混口饭吃。”
“混口饭吃?”陈松伸手揽过我的腰,嘴唇近得快要吻到了我的耳廓,他说:“你这样的女人,只是想混口饭吃的话根本不用打打杀杀,会有很多男人愿意为你花钱……”

我攥紧了拳头准备挥出,陈松似乎也意识到了我的抗拒反应,他先一步与我拉开距离,说:“钱哥到了,我去跟他聊两句,你就在那边坐着吧,不要乱跑。”

我坐在一张玻璃桌前,侍者为我端上了一杯果酒。
我端起酒杯抿了一口,香甜的水果味同酒精一齐在我口腔中漫开,甜酒入喉之后,我猛然想到了人民警察的“禁酒令”。
我放下了杯子,自嘲地笑了笑。
都来赌场了,还想什么纪律条令。

“哈喽美女!”我正愣神,一个穿着皮裙的年轻女人坐到了我对面,她很漂亮,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盯着我看。
“你好,请问你是……?”我并不认识这个女人,她怎么会想坐到我这里。
“你是十二吧,跟陈松一起来的。”
“嗯,是。”
“我叫轻舞,”她暧昧地开口,“跟钱哥一起来的。”
得,破案了,这是那个钱哥的情人。

“以前见你和Jackson经常在一起,我还以为你俩是一对。”轻舞笑着,我连忙辩解:“不是不是,我跟Jackson也就是同事而已。”
“跟Jackson是一对有什么不好的?”轻舞奇怪地看着我,“Jackson长得帅,又有本事,好几位老板的女儿都喜欢他呢。”
“那还是把他让给她们吧……”我干笑着吐槽道。
“不过啊……”轻舞突然压低声音,“Jackson身上事儿太多,他杀过警察。”

听到这几个字,我下意识屏住了呼吸,脸上的表情有些僵硬。轻舞看我反应有些反常,问道:“你该不会不知道吧?以前有个警察叫宋滔,当卧底的时候被发现了,Jackson把他弄死的。”
宋滔,我当然认识,是我的师兄,他死在了他的岗位上,甚至……我们最后都没有找到全尸。
也就是因为宋滔,我来之前,领导反复叮嘱我,一定要小心。

“你是怎么知道这件事的?”我调整好状态,尽量不让轻舞看出我的异常。
“钱哥跟我说的啊,谁不知道这事啊,不过那些来当卧底的警察也真是不要命,什么地方都敢闯。”
我没再说话。
在他们这种人眼里,我们的牺牲不过是茶余饭后的谈资,哪会联想到我们的责任和忠诚。
她只几句话,轻描淡写地陈述了一个英雄的牺牲。

我早就知道Jackson也是个心狠手辣的男人,此时我并不觉得失望,我只是觉得……害怕。
我头一次感受到来自内心深处的恐惧,我想到Jackson已经发现了我的身份,我就惊恐得全身血液都仿佛凝固了一般。
我甚至觉得,Jackson现在就在拿枪对着我……

轻舞看我脸色惨白,以为我不喜欢这种话题,便笑笑说:“不跟你说这个啦,你好像很害怕啊,嗯……我大概能理解你为什么能引起Jackson和陈松的注意。”
我觉得有点可笑,不是我引起了Jackson的注意,只是因为他发现了我的秘密。
“是什么?”我还是顺着她的话问道。
“漂亮只是一个小方面,他们身边比你漂亮的女人更多,是你的眼神,你的眼神里,总有一种与他们不匹配的正义感……可能他们觉得干这种勾当的女人不可能有什么正义感,但偏偏你有。”
我对轻舞突然有些佩服,她是能看出我与他们不同。
我将面前的果酒一饮而尽,摆出了一个对我来说最风情万种的笑容。
“你说的对。”

我去洗手间的时候发现今天这个地下赌场的洗手间竟然停水,只能去楼上雾桥酒店的洗手间。我有些哭笑不得,没想到这种地方的洗手间也会停水。
我爬楼梯去了雾桥酒店的一楼,要去厕所还要穿过一段客房的走廊,酒店的地毯厚重柔软,走到上面完全没有声音,可能是果酒的原因,没想到甜蜜的果酒后劲十足,我又不胜酒力,觉得有些头晕。
我甩甩头,强迫让自己清醒起来,这时,我身边的一扇房门突然被打开,我被人大力拉进了屋内按到了门板上。
我迅速撩起裙子去摸绑在大腿上的匕首,那人却抓住了我的手腕,他勾勾唇角,说:“你一见我就撩裙子,这么主动我还有点受不了。”
我希望Jackson能善良一点,好对得起他那张漂亮的脸。

“你怎么在这儿?”我问他,Jackson松开了我的手腕,手指若有若无划过我大腿的皮肤,他替我放下裙摆,说:“陈松带你来这,我不放心,就跟过来了。
“呵,”我轻蔑地笑笑,“劳您费心了。”
Jackson察觉到了我的异样,他皱皱眉,问我:“你怎么了?”
“宋滔,”我看着他的眼睛,“你认识吗?”

Jackson躲开了我的目光,房间里寂静得揪心。
我甚至不明白,他在逃避什么?

我靠近他一步,笑道:“你打算什么时候也杀了我?”
Jackson转过头看着我,在他的眼底,我好像看到了一丝为难。
良久,Jackson才开口:“我不会杀了你。”
“哦?”我挑眉,“不会杀了我?那你是打算把我留着这个令人作呕的地方,然后像boss说的那样跟我过日子?”
“Jackson,如果你真是这么想的,那我劝你还是尽快给我一枪吧。”
“我还真不怕子弹,但是只要一想到你,我就浑身恶寒。”

也是那天,我第一次看到了不可一世的Jackson露出了受伤的神色。
而我也必须要承认,在之前有那么几秒,我确实有过动摇的念头。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94)

© 瀛泗大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