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再见吧。

【千我】后桌团支书太坑人

#我出关了啊啊啊啊!!!!#

#霸道团支书设定#

#长短没想好,我的耐力估计不会太长(其实还是看反响)#

#放假了应该更得比较勤快#

#开心地来吃吧#

01.

在我眼里,我的后桌就是一个玛丽苏般的存在。

 

我后桌名叫易烊千玺,且不说别的,看看人家名字的字数,就不是一般人能驾驭的了的。

易烊千玺同学,男,17岁,现就读于北京某重点高中重点班,并且担任班里团支书一职,成绩好,长得帅,穿衣潮,舞技炫,声音苏……哦,我忘了说,他还是当红少年偶像组合的成员,秒杀一众妈妈粉女友粉的千总,他就是那种随随便便一笑都能掀起荷尔蒙热潮的美男子。

 

就是一个这样玛丽苏小说中才会出现的人物,现在正端端正正地坐在我的身后,拿着纯黑的中性笔,波澜不惊地算着一道高中数学竞赛题,就是因为他的存在,我才开始怀疑物质和意识究竟何为本源这一哲学基本问题。毕竟这种人在这个物质的世界里并不常见……

 

不过,如果非要我评价一下易烊千玺……

我能说的大概只有两个字:

“坑人!”

 

 

————

 

三月的京城已经有了些暖意,外面的阳光明媚地有些耀眼,我趴在桌子上看着外面那么好的天气,啊,好想出去约会啊……不过前提是要有一个男朋友……

就在我少女心泛滥正在意淫出去约会的时候,我感到肩胛骨被人戳了两下,我瞬间挺直腰板,扭头一看,少年偶像团支书易烊千玺同学正一脸严肃地看着我,我被他的目光盯得有些发虚,问道:“干嘛啊……”

“恭喜你入团了。”他缓缓绽开一个笑容,嘴角的梨涡瞬间浮于脸上。

“诶,真的啊?太好了!”我一下笑开了花,没有男票当个团员也挺好!

“嗯,高中才入团我也是第一次见。”没想到易烊千玺一句淡淡的吐槽顿时令我语塞。

“我上初中的时候,组织不是没给我这个机会嘛……”我不禁想到我初中时班里的一众美颜学神,迷惑的老师最后把入团的机会全给了他们……

“现在组织给你机会了,明天交入团申请书和一张一寸免冠照片给我。”千玺说得熟练又官方,团支书就是团支书,说起话来都跟平常人不一样。

“啊?入团申请书是什么东西?”

“就是类似于自我介绍之类的书面报告。”

“啊?怎么写啊?我不会,上网抄可以吗?”

“不行!万一被学校团支部老师发现了你就入不了团了。”

我投机取巧的行为还没开始,就被某个正直的团支书扼杀在了摇篮里。

我一脸为难地挠了挠脖子,该不会因为一份自我介绍弄得入不了团了吧?

“要不我教你写吧。”千玺一句话使我顿时来了精神,我感激地看着他说道:“真的吗?”

“嗯,真的。”他冲我笑笑,我觉得千玺身后出现了万丈光芒。

虽然千玺愿意帮我我很开心,不过鉴于这个团支书身份比较特殊,抽时间教我写入团申请书真的没问题吗?

“那个,千玺啊,你真的没问题的吗?”我有点担心地问道,千玺抬头看了我一眼,说道:“这有什么问题,我知道你担心什么,没事,就是帮同学写个入团申请书,”他顿了顿,接着说:“再说了,我们又不干别的。”

 

哦这样看来好像我对他图谋不轨一样。

 

“那就这样吧,今天下午放学你先去321教室等我,还有另外两位同学跟你同批入团,我去跟他们说一下。”千玺利索地拿起桌子上的名单,起身走到了别的同学桌前,我看着认真给别人讲解的易烊千玺,竟有些出了神……

有个这样的男票多好啊……

 

下午一放学我就去了321教室,平时这个教室没人使用,我轻轻推门,门“吱呀”一声被打开了,我走进去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打算一边写一边等千玺过来。

 

不过说起来千玺真的还挺乐于助人的,同学有难他就两肋插刀,啧啧,下次先进干部投他一票吧。

 

门又“吱呀”一响,我抬眼望去,千玺一手拎着两杯奶茶一手拿着两本红皮书向我走来。

千玺直径走到我身边坐下,把奶茶和红皮书放到了桌上。

“千玺你……为什么要买两杯奶茶?”

千玺一边把吸管插好一边说:“难道咱们两个喝一杯吗?我是不怎么介意主要怕你介意。”

我不知道为什么脸上觉得微微有些发烫,看着千玺递过来的奶茶小声说了声谢谢。

“你先写写作业,我从上面找点东西看看你能不能用的到,你作业要是有不会的题也可以来问我。”千玺细长的手指翻开了一本红皮书,我吸了两口奶茶,拿起笔继续写作业。

 

不大的教室里只坐了我们两个人就显得特别空旷,安静地氛围却使我无法静下心来写作业,千玺匀称的呼吸声夹杂着翻书的声音,我无心再写什么解析几何,一只手支着脑袋,微微偏头看着坐在我身边的团支书。

千玺的侧颜很有少女漫男主的感觉,精致迷人,再加上千玺自带的总裁范儿,这侧颜真是怎么看都看不腻。

“千玺啊。”

“怎么了?”

“你有没有喜欢的女生啊?”

或许是我被千玺的颜值冲昏了头脑,第一次和千玺单独相处而且还是在写入团申请书这种严肃的的东西时,我竟然打探起了千玺的八卦。

我意识到自己问题的不妥之后,正准备说不用回答,我随便问问的,千玺却先一步开口,脸上挂着若隐若现的梨涡看着我说道:“有的。”

“哦……是吗。”我回避他的目光,看着前方思考到,也对啊,就算是爱豆这个年纪也会有喜欢的女生吧,不过千玺这么狂霸拽,他喜欢的女生得多优秀?是隔壁班品学兼优的级花?还是在学校很有名的那个学姐?

“我喜欢的女生很普通,没那么厉害。”千玺一下就猜到到了我的心理活动,我又转头看着他,哈!这家伙脸上分明带着温暖的微笑好吗?梨涡深得都快能把黄河水装下了!

“那她一定有什么过人之处吧……”我依然坚持我的观点,那女生肯定不一般。

千玺依旧挂着微笑:“你觉得有就有吧。”

 

 

那天晚上我觉得我收获不小,在千玺的帮助下不仅写完了入团申请书,还打探到了千玺的八卦,这也令我更加好奇千玺的暗恋对象是谁了,啥样的女生才能让屌炸天的千总心动?不过比起这个问题……我的一寸免冠照片怎么办?

 

最后,我找到了一张初中时拍的学籍照,里面的我头发剪得很短,看上去也没什么精神,一双死鱼眼,还带着高原红,要不是情况紧急,我真不想让团支书看到我初中时的这副样子……他不笑死才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这就是某团支书看到我照片后的反应,呵呵哒,我真是后悔。

“你别笑了行吗?昨天你把我扣到那么晚我哪有时间去照新的!”我看着他快要笑抽的脸,瞪着眼睛说道。

“好好好好,不笑了不笑……”他擦擦眼角笑出的眼泪,把我的照片收到了一个牛皮纸信封里。

“不许让别人看啊!”我警告到。

“好好好。”千玺认真地把信封收进书包,然后看着我,露出了两个可爱的梨涡。

真是的,他笑什么啊……

 

 

因为昨天晚上和千玺写入团申请书所以回家晚了,吃完饭我又要写作业,就导致了睡眠不足,以至于一上午都浑浑噩噩,直到午饭时间,我还是哈欠连篇。

“老板,我要炸酱面,你要什么?”基友说完之后问我,我有点迷糊,说道:“啊……红油抄手……”

“诶,你怎么了?昨天晚上没睡好?”老板走了之后基友问我。

“唉,别提了,我不是入团了吗?要写入团申请书,咱的团支书告诉我,不许上网抄,我又不会写,昨天晚上就被千玺扣在321教室写入团申请书了……”说话见我的抄手已经送了上来,红艳艳的辣油上面撒着嫩绿色的葱花,看着很有食欲,我用勺子搅了搅,舀起了一个抄手送到嘴边。

“啊?是吗?可是千玺跟别人说的都是让他们上网查啊?”基友此言一出,抄手还没送到嘴里,我立刻撂下了勺子问道:“你说什么?”

“我邻桌和前桌都是和你同批入团,千玺和他们说的都是自己上网查资料啊,没想到千玺竟然给你开小灶……有福啊你!”基友凉凉地调侃道,我只是冲她皮笑肉不笑了几下,就陷入了沉思……

 

啧,这不是被坑了吗?!

 

                                      未完待续

评论(16)
热度(44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泗大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