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再见吧。

当wuli千哥终于进军文圈之后

和千玺在一起之后,我也就封了笔,在LOFTER上告了别,说以后我就真的要谈恋爱啦,也希望大家早点脱单啦么么哒!
开玩笑千哥都骗到手了还写什么文?
但是我LOFTER还一直没卸载,留着看点别的文也不错。

某天,我正在家吃着薯片看着千玺他们的综艺节目,千玺坐在我旁边玩手机,突然问道:“你看过X我文吗?”
我薯片差点呛喉咙里,我力持淡定,用力咽了口口水,说:“没有啊,怎么了?”
“你说实话,我知道你有LOFTER。”千玺看着我,用苏苏的普通话问道。
“哎呀,就以前……看过一点点。”
“哦,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写手啊?”千玺继续低头玩手机,我大脑高速运行,可是想了半天也想不起来那些写手到底叫啥了,最后说:“时间太长了,忘了。”
“哦,”千玺淡淡应了一声,“那你知道瀛泗吗?”
我手里拿着的薯片啪嗒掉到了腿上。
“我我……我不知道,她是干嘛的?”
“写文的,”千玺锁上屏,抽了一张纸替我擦擦嘴,说:“不知道就算了。”
“她……她写的很好吗?”我看着千玺突然放大的俊颜,话都说不利索了。
“还可以吧,你有时间……可以去看看。”
我臭不要脸地搂过千玺的脖子,笑嘻嘻地说:“嘿嘿嘿真人都到手了我还看她写的千我干嘛?”
“哦?我可没说她是写千我的。”千玺眉毛一挑,眼里充满了戏谑的笑。
“哦……我猜的……”

妈的简直吓死我,烊烊怎么会知道我LOFTER的艾迪,要是让他知道我以前是个写X我的,他该怎么想我?
他一定觉得我特别黄暴……
特别猥琐……
特别龌龊……
我在千玺心中的光辉形象(并没有)就要崩塌了。

好在千玺后开没再提过这件事,我也赶快卸载了LOFTER。
后来某天我上微博,看见以前一起玩的小伙伴发来了一条私信:不是隐退了吗?怎么又开始写文了?
我一看一头雾水,怎么可能啊,我连LOFTER都卸载了怎么可能还写文。
我回复:没有啊,我没写。
过了一会儿她回复:蒙谁呢,写了就写了,还有你文风现在怎么成那样了?

我带着一肚子问题重新安装了LOFTER,登录账号一看,我的妈,这确定是我的账号?
莫名其妙多了三篇连载的千我,而且,以前我写过的双结局的文,那个BE的都被删了,写过的凯我也都不知道去哪了。
卧槽我该不会被盗号了吧?可是一想,这盗号为什么不改密码?
我疑惑地戳开了那三篇连载千我的其中一篇。


我看着站在我面前的千玺,岁月如梭,他眉眼依旧。
“千玺……”
我张了张嘴,却不敢再说些别的。
是我对不起他。
“你想我吗?”
“那你想我吗?”
他不说话,上前一步,把我紧紧抱在怀中。
我太容易溺死在他的温柔中。
“我好恨你,我恨不得要掐死你。”他抱着我,在我耳边低吼,“你杀了我的孩子。”
“你的孩子,在我肚子里,”我深深吸了口气,“这孩子生下来对你我都没有好处……不如打了。”
“好处?那我想问问,你和我上床,本来是想要点什么好处?”
果然,他对我的温柔,始终藏着尖刀。
我像疯了一样地推开他,冲他喊道:“易烊千玺,我请你滚。”
                        ——摘自《【千我】不说爱过》


卧槽……
这他妈是个什么鬼文……还有我瀛泗什么时候写过这么重口味的剧情……我一直都是霸道团支书腹黑学弟无肢体接触……这一上来就打了孩子我是懵逼的。
我再看看下面的评论,更是气的要上天……

瀛泗欢迎回来哦,新文棒棒哒!
感觉好虐,大大求轻虐(ಥ_ಥ)
瀛泗长大了终于开始写成人的剧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们是认真的吗?这诡异的文风怎么可能出自我瀛泗之手,还说是真爱粉,哼,全部离婚!
不过,这高冷中透着一点脱线的文风……倒是很像易烊千玺同志。

难道易烊千玺其实知道瀛泗就是我了,然后故意用这种方式寒碜我?
虽然我觉得易烊千玺不是那么无聊的人,但我还是在那天晚上和易烊千玺坦白了。

“千哥千哥!”
“怎么了。”
“那个,之前我撒谎了……那个瀛泗,就是我的号……”
“哦,我知道。”
我被吓了一跳,问他:“你你你怎么知道的?”
千玺漂亮的眼睛瞟了我一眼,说:“那天我手机没电了,就用你手机打了个电话,然后就打开你的LOFTER看了一眼,瀛泗大大……”
“那都是我年轻不懂事,你别放在心上……”我巴巴地望着他,突然想到了什么,问:“那那个奇葩文是你写的?还有那些凯我和BE也是你删的?”
“对,怎么了?”
“那你为什么……”
千玺坐在我面前,表情突然严肃了起来,他拉着我的手,看着他亲手给我带上的戒指,缓缓开口:“以前你花痴,我原谅你,但是现在,我不许,我也不要和你有BE,我是想和你好好生活一辈子的。”
我看着千玺温柔的眼睛,眼眶感觉有点泛潮。
“千玺,我……”
“至于那个奇葩文嘛……呵呵就是寒碜你瀛泗的。”
刚刚营造起来的气氛,一秒破功。
“那你写的也太羞耻了吧,还打胎……也亏你想得出来。”
“嗯……如果你真的有了一定要生下来。”千玺抬头注视着我,“我养着。”
“啧,你搞得我都迫不及待地想给你生猴子了。”
“那别啰嗦了,”他扛起我往床上一扔,说:“现在就生。”

你们知道的,我瀛泗是不弃坑的。更何况着坑是烊烊挖的……
后来我忍辱负重地填上了那个《不说爱你》的坑……


“千玺,”我偷偷拉过他的手,“你还愿意要我吗?”
“你还愿意跟我吗?”
“我愿意。”
“我也愿意。”

兜兜转转,坎坎坷坷,我还是没能逃出这个叫易烊千玺的圈。

           ——摘自《【千我】不说爱过》完结篇

你们知道,我瀛泗,是不写BE的。

评论(29)
热度(325)

© 瀛泗大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