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再见吧。

【千我】村东头的玺子哥

#作者抽风系列#

#今天瀛泗吃药了吗?#

#图一乐儿#

————

我喜欢我们村长家的儿子很久了。

我们村长的儿子名叫易烊千玺,村里的大人们叫他烊烊,小闺女们叫他玺子哥,小子们叫他千哥,反正他就是招所有人待见就对了。
我们村数他名字最长,易烊千玺也是个细致人,学习好,长得也最俊,书法写的也好,我们村过年,家家户户都找他去写春联,他也不嫌麻烦,对每一个人都笑脸相迎。

我们村里的小闺女,都以以后嫁给易烊千玺为人生目标。
妈的,听她们一天到晚叫玺子哥玺子哥我就烦!
我也喜欢易烊千玺,我以后也想嫁给他,不过,比起那些只会叫玺子哥玺子哥的小闺女,我觉得我更像个行动派。
“娘,我以后要嫁给易烊千玺。”
“就你还想嫁给人家烊烊?看看你一个小姑娘家的野成什么样子,上次把人家狗剩打了咱家赔了三斤鸡蛋,你以后少给我惹事,别在这逼逼了,看着你弟弟去,然后去地里把地翻了。”
娘你这样说话很容易失去我。

我带着我弟弟去下地干活,哦对,我弟弟,和易烊千玺的弟弟楠楠经常一起玩,我从隔壁家地里摘了俩苹果,凑到我弟弟跟前,问:“嘿嘿弟啊,你看姐对你这么好,下次去找楠楠玩,也带上我呗。”
“姐你不是和千哥一个学校?”我弟接过我手里的苹果,吭哧啃了一口。
“一个学校?哎你不懂,一个学校没用的……”

我在学校里,天天调戏易烊千玺,比如说排队打水的时候趁机摸摸他的腰,放学没事了堵住他说两句流氓话,再比如趁机摸摸他脸啥的……
易烊千玺脸皮薄的很,我这样他也从来不声张,每次他耳根子红的跟西红柿似得,就只会说:“你别老这样了。”
呵,他越这样我越来劲,我就喜欢看他害羞那样。

“姐啊,你以后别这样了,你老这样以后人家千哥怎么讨媳妇?人家千哥不喜欢你这种野丫头,楠楠和我说千哥喜欢文静的,就咱村李慧慧那样的。”我弟好心劝我,我一个白眼甩过去,喊到:
“你小子懂个屁,算了你不和叨逼叨了,老子干活去啊,你就在这吃你的苹果吧。”

我心里就是不服,第二天下午放学,我尾随易烊千玺回家,路过一片高粱地的时候,我在后背叫他:“玺子哥!”趁他回头之际,我连拉带拽地把他拖进了高粱地里,并直接把他扑倒在地。

临近黄昏,干活的人都回家吃饭了,寂静的高粱地里只有风吹动高粱的声音。

易烊千玺涨红着一张脸,说到:“你太过分了,你快从我身上起来。”
“易烊千玺,你说我要是在这高粱地里把你糟蹋了,你是不是就讨不上媳妇了。”我俯下身子笑道。
“你快点停止,要不你会后悔的。”易烊千玺脸上的红晕突然消失,换上了一副我从未见过的神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后悔?易烊千玺,我到要看看你能把我……啊!”我话还没说完,易烊千玺长腿一抬翻身把我压到高粱地上,刚才我还骑在易烊千玺身上仰天长笑,现在怎么就到下面了?!

我正惊讶于这神逆转,两眼瞪得老大,易烊千玺突然用他好看的手扣住我的下巴,说到:“刚才谁说要糟蹋我的?现在怎么怂了?”
“玺子哥我错了……”我抿着嘴看着他,一脸“知道错了”的表情。
“哎呦,可不是在学校里天天揩我油儿问我娶不娶你的时候,那我告诉你,我娶,你嫁嘛?”易烊千玺笑的痞里痞气,真不敢相信这是这个就是人人都说好的烊烊宝宝。
“不不不不敢……”我抿着嘴唇使劲摇头,易烊千玺皱皱好看的眉头,说:“别抿着嘴。”
“好好好玺子哥你说啥是啥……”
我刚刚松开抿紧的嘴,易烊千玺柔软的嘴唇就贴了上来。
啊啊啊啊啊妈呀啊啊啊易烊千玺亲我了啊啊啊啊啊!
我感到身体不受控制,直到易烊千玺的嘴唇离开,我才重新恢复了知觉。
“你揩了我这么多次油儿,我们扯平了。”他笑的很满足,嘴角两个梨涡陷得很深。
“……易烊千玺你起来我要回家看我弟弟了。”这次换成我脸红了。
“我弟弟会陪他玩儿。”
“那我也要回家了……”我伸手推他,他看了我几秒,起身,并伸手拉我起来,我立刻窜出了高粱地,一溜烟回了家。

完了,撩易烊千玺撩出事了。

周末我弟要去找楠楠玩,我娘让我送他去易烊千玺家,我拒绝了,我娘在我脑袋上狠狠一拍,说:“成天喊着要嫁人家烊烊,现在给你个机会去人家家你倒不乐意了,别废话了,快点送你弟去。”
娘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

我送我弟去易烊千玺家,易烊千玺家院里只有楠楠在玩沙子,我一看易烊千玺不在,松了一口气,和楠楠说:“楠楠啊,和我弟弟好好玩啊,我晚点来接他,再见啦。”
我转身刚要走,易烊千玺从屋里出来了,淡淡地说:“等等,我送送你吧。”
操……
我和易烊千玺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谁都没有说话,我正准备说点什么调节一下氛围,易烊千玺突然开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糟蹋我?”
“啊?”
易烊千玺拉过我的胳膊,笑道:“你不来糟蹋我,我就去糟蹋你了啊。”

吓得我决定还是早点糟蹋了易烊千玺。

           ——完——

评论(58)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瀛泗大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