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缘再见吧。

【千我】霸道总裁系列

#因为明天要回学校啦所以今天晚上加班写出来的#


#明天要回学校过水深火热的日子了#


#爱你们#


————


赵思冬去C市出差几天,留我一个人在家。

 

我的肚子已经显大,赵思冬不在我更应该小心,这几天易烊千玺也没有来骚扰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稿件还剩最后几个自然段没有翻译完,我打算吃完午饭赶赶工,争取今天晚上八点之前能交差。

我正在手机上选着今天吃哪家的外卖比较好,一个来电的界面突然跳到了我眼前。

王源?他给我打电话做什么?

“喂,王源吗?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王源在那边半天没有说话,就在我以为是我手机信号不好的时候,王源突然用一种及其哀伤的语调对我说:“你现在方便来我们医院一下吗?”

“什么……”

 

我打的赶到了市医院,王源穿着白大褂,眼睛有点红,好像刚哭过一般。

“王源,你让我来什么……什么事?”

“其实千玺从小心脏就一直不是很好,我以前曾经建议过他住院接受系统的治疗,但是千玺公司事比较多,一直推脱过一阵过一阵,结果今天他在开会的时候晕倒了,我刚才看过了千玺的检查报告……”

“他怎么样?”我拉住王源的胳膊,急切地问道。

“他……”王源顿了顿,缓缓说道:“千玺日子不多了,你跟他好歹夫妻一场,千玺现在就在里面躺着,你有什么话进去跟他说吧。”

 

此时我感觉大脑一片空白,耳边有尖锐的鸣声,王源说的每一个字都如同尖刀般狠狠扎进了我的心里。

易烊千玺他……怎么可能……

“王源,你没有骗我?”

王源叹了口气,替我打开了旁边病房的门,说道:“你自己去看看吧。”

 

我走进病房里,看到易烊千玺躺在病床上,俊美的脸上蒙上了一层病态的苍白。

我没意识到,我的眼泪早已夺眶而出了。

“你来了啊……”易烊千玺偏过头来看我,我坐到他跟前,他问我:“怎么哭了,别哭啊。”

我看着他,眼泪簌簌落下,却默不作声。

“从前的事,是我不对,对不起,你爸爸的公司,我会帮你想办法,你肚子里的孩子……我希望你能生下来,毕竟这是我们的孩子啊。”千玺看着我,语气不再似从前那般冷漠,竟有了难得的温情。

“千玺……”

“有件事,我觉得我再不告诉你,可能就没机会了,”千玺打断我的话,缓缓抬手拉住了我的手,他无名指上的戒指在惨白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其实我自己也没发现,我早就爱上你了。”

我猛地抬头,眼眶里的泪水模糊了视线,我依稀能看见易烊千玺那张苍白切温柔的脸。

“王源告诉我手术的成功率很低,我也不打算治了,你能来看我,我真的很开心……”

“你说什么傻话呢,我为什么不治了,咱们的孩子不能没有爸爸,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回家啊。”我打断了易烊千玺的话,眼泪滴到了他的手上。

“如果我病能好,那你愿意跟我回去吗?”

“我愿意,只要你能好,我当然愿意跟你回去。”

 

易烊千玺沉默了几秒,随后一把掀开被子,直挺挺地坐了起来。

“你……你这是干嘛啊,快躺下。”我一瞬间有些被吓到,连忙劝易烊千玺躺下。

“你说我没事你就跟我回家,我现在一点事都没有,那你现在是不是就可以跟我回去?”

“你开什么玩笑,怎么可能一点事都没有?”

 

易烊千玺看着我的眼睛,沉默了半晌,小声说道:“我装病的。”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易烊千玺,问道:“你多大了,有意思吗?”

我站起身准备走,易烊千玺下床拉住了我,对我说:“对我不起我是真的想让你回来……”

“易烊千玺,”我看着他,一字一句告诉他,“你永远都别想我回去,还有,麻烦你以后不要再联合别人骗我,很没意思。”

我甩开易烊千玺的手,气冲冲地离开了医院。

 

 

易烊千玺独自坐在病床上,呆呆地望着天花板,王源站在门口忍不住偷笑,易烊千玺抄起床上的枕头就向王源扔去,随后骂道:“王源儿你是不是成心整我?”

王源笑着接过枕头抱在怀里,说道:“我们还有C计划啊……”

“你快滚吧,我不想听你的什么计划了。”易烊千玺摆摆手,一脸嫌弃。

“哎千玺,你放心,这次绝对让你手到擒来……”


评论(31)
热度(352)

© 瀛泗大坑王 | Powered by LOFTER